close

臉書的遊戲,要發文,然後朋友點擊自己和點擊的朋友都能獲得遊戲中的道具或獎勵,沒錯,這種方法的確可增加遊戲曝光度與知名度,進而吸引新玩家進入,但個人很討厭這種模式的遊戲,最近英雄三國也跟進此模式,社團裡每天都是發文點擊的文章,而原本期待官方的轉生系統,結果讓我大失所望,根本只是拖台錢的設定,讓我想起十多年前石器時代的轉生系統,也是用五轉來托台錢,經過幾天的思考後,我決定退出英雄三國,這純粹是我個人的因素,官方的更新剛好踏進我的地雷區,網誌不會關閉,玩家還是可查詢舊資料,但日後不會再做更新動作,最後謝謝臉書英雄三國社團戰友們這三個多月來的相互扶持,謝謝!

最後更新日期:2012.04.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